阿源

百合豚/攻粉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柠檬蜂蜜

  (老文,咏唱组,非寿命论请放心食用)



        「上海,準備紅茶和蛋糕。」


  「蓬萊,你拿好墊子。那個傢伙肯定這次又是直接衝進來的。她的八卦爐難道是應該是給她那樣用的嗎?」


  聲音的主人用詞滿滿的是對話裡人的嫌棄,而眼神和表情卻是半分都沒有體現出來。


  一切剛好準備好的時候,她打開門,隨即便是什麼物體高速飛來的聲音,然後越來越近,聲音越來越小,最後只聽「噗」的一聲。墊子上穩穩的接住了一個帶著黑白帽子的人。


  「喲,愛麗絲。」


  從墊子上下來的人扶著帽子,咧著嘴,一副大大咧咧的模樣,笑著說。


  


  「喲什麼喲啦。這樣進入別人家裡不覺得很失禮嗎?魔理沙。」


  愛麗絲稍稍別過頭說。


  


  「誒?」魔理沙擺出一副故作苦惱的樣子。


  「怎麼還是進入『別人』家裡?我還以為我和愛麗絲已經親密到不分彼此了呢。」


  「妳……愛開玩笑也不能這麼隨便吧……」


  愛麗絲的臉不禁燒了起來,心裡卻又酸酸甜甜的,不知道該表現出什麼表情才好。


  是呢,魔理沙,你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我不知道啊。


  「才沒有啦~」


  魔理沙倒是一點也沒有意識到什麼,直接坐到位子上。


  「喔!這次是茶和……嗯,是千层啊!很好吃誒。」


  完全沒有自覺啊,這個人。神經大條的令人髮指。


  不過也就是喜歡她的這份率真與開朗吧,可能粗神經也是率真的負面性呢。


  想想也不覺得怎麼樣了。


  「今天要做什麼呢?」


  「唔,想先去帕秋莉那邊借兩本書啦。然後再去魔法森林采點蘑菇回去試試新的魔法,愛麗絲要一起嗎?」


  「我才不要,借書,說得好聽,你到底有幾次還過啦?還要我和你一起,不可能的。」


  一口回絕。


  但是想想,能和魔理沙一起去「偷書」,然後共同面對帕秋莉的追赶,好像是有一番同生共死的味道。


  想到這裡又情不自禁的為自己的不直率感到後悔了。


  「誒?會還的啦!只不過是借到死而已嘛~另外,真的不打算和我一起嗎?愛麗絲~」


  「不要。」


  可惡,明明是想和她一起的啊!快答應啊!


  「愛麗絲~~」


  「不……不要啦。」


  啊啊啊!明明是那麼想答應的,這張嘴怎麼就這麼倔強呢?


  「愛麗絲~~~~」


  魔理沙那傢伙的聲音音調幾乎和過山車一樣又上又下的了,滿是撒嬌的語氣,甜膩的一點也不像原本的她。


  「好,好啦。去就是了。真拿你沒辦法。」


  還是紅著臉答應了,卻還是一臉不情願。


  成功了,說出來了!愛麗絲不禁要感動的感謝上天了!


  「耶!大成功~愛麗絲,最喜歡你了哦。」


  「笨蛋……魔理沙你這傢伙怎麼現在變了那麼多嗎?以前明明沒有這麼愛撒嬌的啊……」


  稍微有點小聲的咕囔著。


  「嗯?我當然也不是那麼隨便撒嬌的啊,因為是最喜歡愛麗絲了啊。」


  「唔!你開玩笑要適可而止吧!」


  啊啊,臉要熟透了!這個笨蛋!


  紅魔館內。


  「這麼熟練的就進到圖書館裡,看樣子是偷過了不少書了吧?帕秋莉沒有把你的魔法店破壞了真是個奇跡呢。」


  跟著魔理沙仿佛像老鼠一樣的鑽進了紅魔館的大圖書館內,愛麗絲情不自禁感歎著。


  「嘿嘿,沒有借了很多啦,只不過是一個大書架那……」


  「嗖嗖嗖——」


  沒等她說完,一陣彩色的彈幕便襲來。


  「黑白老鼠,你還敢來嗎?」


  面無表情的說著這些話的人正是大圖書館的主人,帕秋莉·諾蕾姬。


  「嗚哇,好險哦。謝謝啦愛麗絲。」


  及時被 操控著人偶的愛麗絲用人偶的盾保護住的魔理沙也情不自禁抱怨著。


  「作為紅魔館的知識少女,打招呼不應該用更文雅的方式嗎帕秋莉?」


  「文雅,那是對別人,而你只是隻老鼠而已。」


  說著又是毫不留情的一波彩色的彈幕。


  「嗚哇!愛麗絲,快跑。」


  不由分說地抓住她的手,然後一起跳到掃把上坐著,隨著八卦爐的一陣突然加速,愛麗絲由於慣性撞在了魔理沙身上,手不自覺地環上了她的腰身。


  身邊彩色的彈幕飛身而過,明明知道只要一下,自己就可能被擊敗,可她依舊無比安心,因為那個人,她全身心的信任著。


  所以就算那些彈幕無比的危險,此刻看起來也不過都像一些彩色的煙花而已。


  「啊哈,帕秋莉你為什麼就不能稍微当做看不见呢,不過兩本書而已,也不是不還,幹嘛那麼小氣嘛。」


  「你這麼說著,哪次有還?」


  仿佛隨著她的怒氣一般,彈幕更加的猛烈。


  「也不能就這麼乾等著。」


  想著光是帶著她躲避彈幕便有些分身乏術的魔理沙,愛麗絲手指略微一動,上海蓬萊便悄無聲息的散開來,飛向帕秋莉。


  另外她五指對著帕秋莉張開,同樣彩色的彈幕也是猛烈襲去。


  「看看同是七色的我們兩個誰能勝出吧?這邊可不止魔理沙一個人哦。」


  下一刻仿佛就要被攻擊到的帕秋莉堪堪躲開。


  「助紂為虐可不算什麼好事哦,愛麗絲。」


  一邊這麼說著,一邊向著那兩人發射彈幕,這時候她簡直討厭死了那隻像老鼠一樣油滑的魔理沙。再加上一邊的愛麗絲的騷擾。


  糟透了!


  被這兩人的無恥激怒的帕秋莉幾乎要暈過去,詠唱魔法的話語便突然哽住了。


  


  「姆q……QAQ」


  「我看你老 毛病又犯了哦,還是早點休息比較好喲。」


  


  狡猾的笑著,一個加速便竄到了帕秋莉的臉前,看著那個喘不過氣幾乎要暈厥過去的人,一揚嘴角,得意地搖晃著手裡的書本——


  在帕秋莉的墜落下揚長而去。


  ……


  「你不怕真的被帕秋莉處理掉嗎?」


  愛麗絲閉著眼,安穩地側身坐在掃把上魔理沙。事實上,這種兩個人驚險逃過帕秋莉的追殺之後的片刻安寧,和她之前想象的感覺完全一致。不不,甚至有過之。


  「哈?被帕秋莉幹掉?不可能啦那傢伙。說到底彈幕就是火力啊ze,就她的彈幕還不夠我看的呢。」


  哼。很自大的傢伙。愛麗絲心想著。


  情不自禁又收緊了一點環繞在她腰身上的手臂。


  等等……是什麼時候?


  突然驚醒過來的愛麗絲才發現,是什麼時候自己將雙手環繞在了她的腰間,還將臉靠在了他的後背上。


  慌張的鬆開手離開她的背,卻因為一個不穩從掃把上掉了下來。


  「啊!——」


  聽到聲音的魔理沙慌忙制動掃把,也跟著飛向了愛麗絲。可她們在空中的高度實在說不上是特別高,所以在魔理沙拽住她之前,愛麗絲便已經摔在了地上。連帶著速度無法控制的魔理沙也一起掉在了地上。


  「嗚啊,好痛啊。愛麗絲,你怎麼樣?」


  魔理沙抬起身子問著。只是看見自己身下的人,

又慌里慌張的爬起來。


  「笨。笨蛋啊。你整個人都壓在我身上,還問我怎麼樣嘛?」


  


  「誰知道你突然那麼大動靜嘛!我也是特別著急想救你才這樣的……」


  魔理沙扶正帽子,伸出自己的手。


  太陽太耀眼了吧?都無法正視那個人了。


  百感交集,是哪一感才讓她看到她伸出的手之後感到鼻酸呢?


  別過了臉,不讓她看到自己的表情,同時也稍微有些怯懦的伸出自己的手。


  然後被她一把抓住,穩穩的握緊,隨即被她拉起來。於是突然間,只感到溫暖,只聞到太陽的香味,只聽到一陣一陣的心跳聲,只覺得眼眶發酸。


  檸檬這種東西有著和太陽接近的溫暖顏色,可品嘗它的時候才知道是那麼酸澀,而五感卻偏偏相連,從嘴裡的酸澀蔓延到鼻子和眼睛,如果控制不好,還會從眼角溢出來。


  「愛麗絲,你哭了。」


  魔理沙的聲音連平常的不正經都沒有了。


  「笨蛋,我知道啊。」


  所以你別抱著我啊,這樣讓我怎麼不哭。


   可是依舊阻擋不住這種酸澀的感情溢出。所謂「戀愛」,不對,可能她的是叫做「單戀+暗戀」的東西,就是這麼讓人難過而無可奈何。


  「吶愛麗絲,有什麼讓你難過的事情不能和我說嗎?」


  「沒辦法的……」


  「愛麗絲你喜歡我嗎?我可是最喜歡愛麗絲的。」


  「喜歡……啊」


  我真的最喜歡你了,太喜歡太喜歡。


  「嗯。但是我很苦惱啊。愛麗絲說的肯定只是和我做朋友的喜歡吧?而我的不一樣,是想要把你的心借走臨死也不還的那種喜歡啊。」


  「什……什麼?」


  大腦一時無法轉彎。


  「要我再說一遍嗎?還是說要讓你實際體驗呢?」


  魔理沙的臉近在眼前,臉上的神情是從來沒有過的鄭重。


  愛麗絲一瞬間便轉移了視線,然後感到自己的臉頰上覆蓋著一雙手,然後,被強制扶正了腦袋,稍微有一點點低著頭。


  然後就是突然間的溫暖。


  那是一個輕柔而細膩的吻。


  溫暖,濕潤,帶著試探的小心翼翼,不摻雜任何別樣情緒和心思的溫柔的吻。


  情不自禁的抱緊了她。如果是夢,請不要醒來。


  「原來愛麗絲和我一樣嘛,害我那麼擔心~」


  映入眼簾的又是那張堪比太陽的笑臉,一如既往的調皮以及沒心沒肺。


  「不是……」


  這時候可能說什麼話都說服力不足了吧?連帶她的聲音都細若蚊蠅了。


  「嗯~愛麗絲說不是就是是!」


  這次真是大豐收啊!魔理沙情不自禁的笑了。


  「吶愛麗絲,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沒心沒肺嗎?」


  「為什麼?」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的心在你那邊啊,就你一個人像個傻子一樣不知道耶。我整天都很難過好嗎?」


  「哦……」


  混蛋,難過是你被文文報道和靈夢帕秋莉芙蘭還有河童有緋聞的理由嗎?


  「吶愛麗絲啊,你之前從掃把上掉下來完全是可以自己飛的吧?為什麼不飛起來啊?」


  「我……我忘記了啊!」


  「誒?真的嗎?愛麗絲也很狡猾嘛~」


  那個壞笑,啊啊!好想揍她!


  「是真的!」


  「我知道了啊,是真的,你是真的喜歡我,不用強調了。」


  「你怎麼可以這麼無恥!」


  「好啦好啦,我錯了嘛。」


  「還有還有哦愛麗絲,下次kiss的話你主動不好嗎?我這樣墊著腳的話時間長很累誒~」


  「……」


  誰讓你親我的……還下次,不可能的……


  「誒,又不回答啊。」


  魔理沙頗為無奈。


  「那愛麗絲,你願意和我一直一直在一起嗎?」


  「……」


  「愛麗絲?」


  「不說話我就當做默認了哦?本來也是,畢竟愛麗絲就是一個有心無口的人嘛!」


  「魔理沙!!」


  


  「唔啊啊啊!為什麼這麼快就要家暴啊!愛麗絲你要學會做一個溫柔的妻子啊!」


  

 “震驚!七色的人偶師愛麗絲和普通的魔法使魔理沙居然在魔法森林喜結連理!還不忘嘴上調情!調情完了還要來一場七色煙花盛會?你們魔法使都這麼會玩嗎?”文文。日報。



  


  


  


  end


  


  by源洛


这篇是我自己写的感觉比较喜欢的一篇,开头魔理沙进门还neta了av4166384的那个2333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样喜欢这对可爱的小情侣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源 | Powered by LOFTER